AIZZH1314

裳心悦凛(520番外微18🈲)

  “今天520,等你下班了,我来接你。”萧凛今天一直无心上班,趁着休息时间发了一条消息给叶冰裳。“好,知道啦,等你💖。”消息刚发过去没多久,手机就传来了一声震动,是叶冰裳秒回!这次上班真是度日如年,这些经理怎么这么多话,都不和女朋友度520的吗?

  终于,萧凛解决好了公司事务,立马下班去叶冰裳的公司等冰裳下班。不过片刻,叶冰裳仿佛心有灵犀似的,出来之后直接锁定了萧凛的停车处,径直上了车。

  “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520吧,你打算怎么过?”叶冰裳坐上车后,边系安全带边问道。“秘密,你只负责享受就好。”萧凛一边说着一边发动车子。叶冰裳看了一眼萧凛,笑了笑,环着手臂翘首以盼。

  “下来吧!”萧凛到达目的地,把车停好后对叶冰裳说。“这是哪?我穿越了?”看着四周古色古香的建筑,叶冰裳疑惑道。“冰裳,你相信前世今生吗?昨日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我是盛国六殿下萧凛,你是叶家长女叶冰裳,我们二人结为夫妻,最后成了盛国的皇帝和皇后,我们还有一个儿子萧昀。”“这个梦……我也做过,只是不是昨日,我一直以为是我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不曾想你也做过一模一样的,或许这世上真的有前世今生,也或许是最近大家所说的平行时空?”

  “不管如何,你都是我的妻子,所以今日我想圆满梦中的那个遗憾,叶冰裳,让我以正妃之礼娶你回家吧!”“遗憾吗?好,我相信你,萧凛。”

  萧凛早已安排好了一切,叶冰裳只需要将自己交付上去即可。当一切都忙碌下来之后,繁华落尽,一片安宁。在这处古色古香的新房内,他们好像穿梭了千年,回到了过去那初次结婚时的场景。

  “冰裳,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。”说罢,萧凛饮尽了手中的交杯酒,冰裳也端起酒杯一饮而尽,“得成比目何辞死,愿作鸳鸯不羡仙。”酒杯落地,衣裳渐退,腰带解开之后,一层层里衣接连被剥落,冰裳觉得自己像一个将要接受审判的羔羊,无路可逃。

  “冰裳,不要害怕,睁开眼睛看着我。”萧凛并未在往前一步,而是盯着冰裳的脸说道。冰裳强忍着害羞缓缓睁开眼睛,本以为会觉得羞涩难当,却不想被眼前美色所惑,萧凛真的好帅……“冰裳,我爱你。”说罢,萧凛终是十指扣住冰裳的柔夷,俯下身去亲吻冰裳的脖颈,一路慢慢向下,情难自已…………

  “萧凛,别……”“萧凛……”随着一声声细碎地娇吟,满室缠眠,只留那几丝调皮的月光偷偷地藏在了室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