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ZZH1314

谁把谁当真(替身文学)

  cp大乱炖,人物ooc,昨晚梦到的剧情,感觉很狗血带感就写了,非常之狗血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天欢、叶冰裳和妺女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三姐妹,因自小家里大人关系好,又做了几十年邻居,所以将自家小孩互相放在对方家里看管是常有的事,感情也就这么渐渐培养起来了。

  后大学毕业,天欢为了研究海洋生物学而奔赴了国外参加了探险队,妺女和叶冰裳二人则留在国内安安分分的工作。说来也是奇怪,虽是从小一同长大,一样的教育,一样的环境,三人的性格却各有不同。天欢性格冷漠高傲,不认识的人瞧着便觉着不易相处,如高岭之花一般,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。除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,大概唯一的热情都放在了研究海洋生物上?叶冰裳则性格截然相反,外表楚柔柔弱弱,一向以温柔示人,脾气温和,从来未曾见她发过一次火,是大家眼中别人家的孩子。妺女则是个活泼好动的性子,会撒娇,会卖萌,整个人充斥着不谙世事的傻气,一副“我很好骗你快来骗”的样子。

  一日,妺女随公司同事外出游玩时,对萧氏集团三公子萧凛一见倾心,开始了疯狂的倒追模式,在长达一年的努力追追求下,两人正式开始交往。两人日常小情侣甜甜蜜蜜,煞羡旁人,却不想没有什么能阻挡男人的劣根性。

  “冰裳,我现在好难过,我活不下去了,对不起,以后你帮我和我爸妈还有天欢道个歉……”叶冰裳夜半收到妺女的来电,听到这个消息本来模糊的脑子立马惊醒过来,“不,妺女,你等我过去,有什么事情……”叶冰裳话未说完,发现对方已挂机,连忙起身拿着钥匙冲出门外,开车去了妺女的公寓内。原本两个人感情好,一直都是住一起的,后来妺女谈恋爱了,就搬出去和萧凛一同住了。

  叶冰裳到了之后,发现门没关,直接推门进去,浴室里到处都是血和水,妺女躺在地上,生死不知。叶冰裳早已联系救护车,等到救护车到达,随着医护人员一同前往医院。

  叶冰裳没敢打电话给妺女的父母,怕刺激到他们,只靠在抢救室外的墙上,默默祷告着。最终,手术结束了,医生出来看着脸色苍白的叶冰裳道:“手术成功了,不过看情况病人是自杀,求生意念不强,还需要多多开导她。”叶冰裳紧了紧双手,说了声“好”。

  第二日,妺女醒了过来,看着睡在床前的叶冰裳忍不住滑落了泪水。叶冰裳醒来看着妺女苏醒,很是高兴,“妺女,你终于醒了,你可千万不要……”看着妺女眼里的死寂,叶冰裳如梦初醒,“妺女,你……”妺女自醒来之后一直看着叶冰裳,眼里再也没有之前的活泼与生机,“冰裳,我好恨他,我这么爱他,他却说和我在一起只是因为感动,如今清醒了,就和我分手不再联系,他把我当什么了……”“妺女,世界上那么多人,总有一个你爱的也爱你的,何必与一个小人过不去?妺女……”“不,你不明白,冰裳,他是我第一个爱的人,也会是最后一个爱的人。”望着不理解的叶冰裳,妺女也没有多解释什么“冰裳,你真的很想我活下去吗?”“是,妺女,我们自小一起长大,我,天欢和伯父伯母都希望你活下去。”

  “那……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

  “你说,妺女,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帮。”

  “你能去勾引萧凛吗?”妺女缓了缓,开口道。

  叶冰裳看着妺女,震惊地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“冰裳,你知道的,我现在很恨他,我要他体会和我一样的痛苦,冰裳,求你了,这是我活下去唯一的动力了。求你……”

  看着苦苦哀求的妺女,脑子里闪过从小到大陪自己一同长大的妺女,叶冰裳最终闭了闭眼,吐出了一个几不可闻的“好”,但一直紧紧盯着叶冰裳的妺女还是看见了,激动地抱住了叶冰裳,“萧凛,当你爱上她却又知道真相的那一刻,你会和现在的我一样痛苦吗?”

  妺女一直都知道,萧凛的理想型和自己其实背道而驰,而叶冰裳正好处处都长在萧凛的审美点上,外貌和性情仿佛就是天生的萧凛的白月光。

  叶冰裳本身就很符合萧凛的喜好,再加上妺女的刻意训练,成功地让萧凛爱上了叶冰裳。

  初次见面让萧凛一见钟情,多次偶遇后萧凛顺理成章地告白叶冰裳成为了男女朋友。在与萧凛相处的几个月期间,叶冰裳都怀着复杂的心情,他满腔的爱意让叶冰裳有些许迷失,但想到妺女时,一切都如潮水般褪去,只剩下心机与算计。

  “为什么我眼中的你和妺女眼中的你一点都不同呢?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你?不过这也和我没关系了。”叶冰裳痛苦地闭上了眼睛,再次睁开眼后又成为了那个不爱任何人的叶冰裳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